枣椰蜜糖

昴艾是真的

愤怒if线

性转设定

愤怒if线

仅只有菜月昴和爱蜜莉雅性转

能接受就往下看↓暂时只有一点点 以后可能会不定期更新




 

   “叮——”一遍声响亮的声音从地上传来

     “哦?”菜月昴似笑非笑的看着地下跪着的男人。“是反面哦。”地上跪着的男人听到这句话后竟不停的磕着头,惊慌失措的说着:“肃……肃清姬大人,求您放过我……是有人指使我这么做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菜月昴挑了挑眉毛,对着一旁的手下说:“去吧,你知道该怎么做。”一旁一直站着的一袭黑衣的人点了点头,便走向前,地上跪着的男子惊恐的看着那看不清面貌的黑衣人,眼里满是恐惧。随着一声惨叫,本在地上跪着的男人被割开了喉。鲜血从他的喉上的伤痕处泊泊流淌而出。原本瞪大的双眼也渐渐无神。

      “呕。”菜月昂捂着嘴试图减清看到如此场景的不适感,一旁的部下递过一张手帕。菜月昴看了一眼地上已经被割出内脏,四分五裂的男人,接过手帕擦了擦嘴边和手上的呕吐物。明明这种场面已经见过千百次,但如此血腥的场面,还是忍不住地反胃。




就写了一点点(真•一点点)垃圾文笔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