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椰蜜糖

昴艾是真的

置顶

wx:huaygood1

qq:3202361352

欢迎扩列 一般常用qq 空间高强度网上冲浪🏄🏻

目前在坑:原神(已淡坑)方舟,花亦山心之月,mcup(差不多跑路了),phi,喵斯

  对于我来说 bg>bl>gb>gl

看的番:小绿和小蓝,间谍过家家,弹丸论破,aph,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 转生史莱姆(还有很多就不列举了)

我推:季元启 澄闪 纳西妲 艾尔海森  利姆露  菜月昴 爱蜜莉雅

我雷的:迪琴,昴蕾,季世,郡世郡,夜逸,vox,散纳cp向,水月澄闪cp向,黑猫大少爷,卡慕,badcen,乙女腐


我可能雷到你的:

  我是季元启梦女,婉拒同梦,不喊小季老婆的同担可以来找我玩,我很好说话但是聊不到一起会很尬💍

  我玩任何游戏都可能会代入主角,你默认所有游戏都会就好了

  

很高兴你能看到这里 希望你可以天天开心💍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